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党建共建送健康 健康宣教进社区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女性朋友自我保健意识以及疾病防治能力,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党支部联合操场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送健康·健康宣教进社区”系列公益科普健康讲座活动。

 11.jpg

 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妇科专家胡青平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及其预防、日常检查和保健方法,同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和典型病历,与大家分享了女性宫颈癌防治方面的健康知识。

 22.jpg

 胡主任同时也提醒女性要关爱自己,通过心理调节、定期检查、平衡膳食、加强锻炼等手段提高机体免疫力,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远离疾病,走出健康误区,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讲座结束后胡主任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对大家提出乳腺自检、宫颈防治、HPV疫苗接种等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3.png

 44.jpg

 操场社区韩晶书记表示通过此次健康讲座,不仅给社区妇女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为关爱妇女健康,使社区女性对宫颈疾病有了深刻的认识。此次三八专场讲座只是一个开始,今后社区将联合武汉百佳妇产医院针对社区居民需求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