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有趣?新潮?好玩? 这场摩登之旅让人无法自拔......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武汉百佳妇产医院第17届“好久不见”摩登胎教音乐会在武汉会议中心华丽启幕。

 大厅座无虚席,孕妈们及家属准时到场,共享耳目一新的摩登视听盛宴。

 此次胎教音乐会设置了专家咨询区、产后康复区、分娩阵痛体验、新手爸妈训练营等情景式互动区,孕妈们可以身临其境,了解科学孕产知识,还能够和现场的妇产专家咨询孕期保健、无痛分娩、产后康复等一系列问题。
 1_(1).jpg
 签到处的长队,互动区的人海......2021年百佳首场胎教音乐会的现场,洋溢着远道而来的热情。
 2_(1).jpg
 现代医学证明,良好的、科学的胎教音乐可让母亲与胎儿同时受益。为了给江城孕妈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胎教音乐盛宴,本次音乐会带来潮流又经典的摩登音乐。
 3_(1).jpg
 复古王炸开场舞,摩登造型、动感节奏、爆表颜值、一秒回到90年代,戳中你的少女心!
 4_(1).jpg
 《大风吹》、《好久不见》、《一生所爱》、《漫步人生路》等多首经典曲目轮番上演,百余名来宾共同沐浴在复古的曲风中,也让孕妈和胎宝宝进行更亲密的情感传递。
 5_(1).jpg
 复古妆容模仿秀,get到扑面而来的港风气息吗?10位气质超绝的辣妈演绎摩登时装秀,精致的妆面造型搭配金丝墨镜、大波浪、波点上衣、大红唇,花衬衣、老爹裤,时髦又复古的look,让你惊呼过瘾。
 6_(1).jpg
 向强院长在致辞中对孕妈宝爸们的到场表示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百佳的支持与信赖。未来,百佳妇产将以更加精细化的服务,更加精益求精的品质回馈广大孕产家庭。
 音乐胎教是时下被普遍认可的胎教方法,在和大家分享“绿色孕育,自然分娩”科学理念的同时,百佳也希望通过开展胎教音乐会、生育舞蹈体验营等多种类型的活动,让“绿色孕育、回归自然”的理念得到更广泛的认知和传播。
 7_(1).jpg
 现场高潮迭起的幸运抽奖,更是让大家纷纷点赞,收获满满。
 8_(1).jpg
 “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让孕妈们走进一家有温度的妇产医院,为分娩留下美好的回忆。”百佳妇产围产医学部专家团队上台,为到场的孕妈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在给孕妈们提供专业医疗服务的同时,更希望让孕妈感受百佳对生命的理解与尊重。
 9_(1).jpg
 更有华中产科“男神”乔福元教授亲临现场,0距离为孕妈妈答疑。
 10_(1).jpg
 音乐会结束后,孕妈妈张女士表示,摩登胎教音乐很棒,宝宝在肚子里也是动的非常欢乐。通过本次胎教音乐会,学习到了很多科学胎教的知识,下周自己就要去做四维彩超了,超级期待与宝宝的第一次相见。
 11_(1).jpg
 从2015走到2021,百佳妇产为这座城市献上了多次诚意之作:胎教音乐会、生育舞蹈、胎教话剧、孕妇瑜伽、公益课堂,陪伴上万名孕妈一同走过孕期之旅。今后,百佳也将把胎教音乐会持续做下去,将优生优育、科学胎教的理念传递给江城更多孕产家庭。
 12_(1).jpg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