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月子中心星级划分与评定》团体标准研讨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1_(1).jpg

为进一步推进月子中心服务信用体系建设,强调月子中心的品牌及口碑,注重人才技能队伍建设,为月子机构提供科学专业参考标准,也为市场监管部门提供专业权威执法依据。2021年5月25日下午,由湖北省育婴行业协会主办,湖北省月子中心标准化委员会、湖北省育婴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武汉百佳妇产医院 承办的《月子中心星级划分与评定》团体标准制定月子中心星级划分与评定》团体标准研讨会暨2021年“湖北工匠杯”婴幼儿照护技能大赛动员会在我院成功召开。

 2.jpg
 湖北省育婴协会会长黄明和我院院长向强分别代表主办方和承办方致欢迎辞并围绕母婴行业热点动态,总结母婴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3.jpg
 4.jpg
 随后,我院客服总监陈丽从国际JCI认证标准、规范、母婴照护团队、服务流程以及医院环境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百佳医疗级月子会所的特色。
 5.jpg
 我院客服总监作医疗级月子会所标准分享
 6.jpg
 ▲圣玛莉月子中心董事长徐红分享《月子中心等级评审的行业趋势》
 7.jpg
 ▲湖北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代表分享高校婴幼儿照护人才共建资源
 8.jpg
 ▲湖北省育婴行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冯锐作2021年“湖北工匠杯”婴幼儿照护技能大赛动员会月子中心技能人才专项能力提升计划的分享
 9.jpg
 ▲湖北省育婴行业人才服务处主任刘弘波作湖北省母婴行业企业服务政策解读
 0.jpg
  ▲研讨会结束 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