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建党100周年丨党史故事大家讲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1_(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铭记光荣党史,坚定政治信仰,6月19日下午,我院党支部组织了党员及青年团员代表在园博园栢坡园的党史学习馆,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恰同学少年”的学党史、讲好红色故事的特别活动。

 2.jpg

 换上民国服装 成为星星之火

 《恰同学少年》以1913年发生在湖南第一师范大学生的故事为背景。主要讲述民国建立的第二年,旧的一切尚未打破,但在教育界却有了新思想的萌芽。故事中共有杨昌济、毛泽东、蔡学森、萧子升等角色。通过老师杨昌济与学生们志向的问答中,表现出在新思想萌芽状态中青年学生们的家国情怀。

 3.jpg

 4.jpg

 情景体验学党史 红色基因永传承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党支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本次活动是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党建活动搬到柏坡园的组织生活馆、党史学习馆进行,以“真听真看真感受”的形式带领青年群体尤其青年党员走进革命历史场景,打造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阵地,让青年党员及团员走近革命历史,感受红色力量,激发办实事动力,是一次创新尝试。

 5.jpg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