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媒体报道 | 武汉百佳妇产医院通过国际JCI最新版认证复审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910155715.png

 2021年8月27日,武汉百佳妇产医院通过国际JCI最新版第七版认证复审。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将JCI这套国际最严苛的医疗标准落实于院内的每一处细节,力求为妇婴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与更高的安全保障。

 图片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0155854_(1).jpg

 9月3日,武汉百佳妇产医院收到官方颁发的金印证书。各大权威媒体对本次评审进行了报道,包括楚天都市报、荆楚网、学习强国(长江网)、极目新闻、楚天传媒、人民日报、湖北在线、湖北企业新闻网、中华网湖北、丁香园等十余家媒体在内,共同见证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再次以高分通过国际JCI复审。

媒体报道部分截图

 图片4.jpg

 《荆楚网》报道

 图片3.jpg

 《楚天都市报》报道

 图片11_(1).jpg

 《今日湖北》报道

 图片10_(1).jpg

 《文楚网》报道

 图片8.jpg

 《武汉学习平台》报道

 图片9.jpg

 《湖北企业新闻网》报道

 图片7.jpg

 《楚天传媒》报道

 dfd88f3ac05b98e97fc04ff289c0d49.jpg

 《消费日报》报道

 ce08d0d9af9a0a65cf20c0648689ec2.jpg

 《中华网湖北》报道

 8dd9e4cc6c7dea9b0d110286c108481.jpg

 《丁香园》报道

 

 一直以来,武汉百佳妇产医院都以“全程守护母婴平安”作为自己的使命。在通过国际JCI认证之后,更是继续以JCI的标准严苛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为广大女性提供一道强有力的安全屏障。

 守护母婴的健康,是百佳所有医疗人员共同的责任,我们力求做到更好,只为不辜负您的信赖!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