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生娃也能 “一站式”?预订分娩送产检,“产检+分娩”一条龙服务满足孕妈需求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2-02-11 浏览次数:

想让心仪的医生为我进行产检,可总是预约不到……

产检次数那么多,每次还要拿个小本本记下来,也没人提醒,真麻烦。

想优生聪明健康宝宝,自己又想保持完美身材,营养品老公准备了一大堆,可孕期应该怎么吃?

只有半天产检假,但B超要等,抽血也要等,只能干着急。

每一次检查项目一大堆,挺着大肚子,东奔西走,又累又乱。

 

产检好累、好麻烦

其实你可以解锁产检新方式

“产检+分娩”一条龙

 

为更好地预防新生儿缺陷

保障孕妈和宝贝健康

也让更多的孕妈体验一站式的医疗服务

百佳妇产推出“舒适分娩1+1”活动

预订分娩套餐即送产检

为宝妈提供多方面的围产保健服务

解决孕期、分娩种种困惑

 b5c9c5a37db5718bf2a80fd4c2f4159.jpg

个性化分娩套餐

 

让分娩更舒适,以宝妈的需求为中心,基础医疗与舒适享受的搭配提升顾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我们不仅仅为宝妈提有保障的医疗服务,更要让宝妈真切感受到温暖与爱。做一家有温度的医院,这是百佳人执着的追求。

房型、导乐、餐点、开奶次数、婴儿SPA……宝妈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意选择服务,奢简随心,更大范围的价格区间,更加细致的项目分类,都让您能够定制适合自己的分娩计划。

1.jpg

多对一专家团队提供科学的医疗服务

 

百佳妇产以高品质服务为依托,集合产科医生、新生儿科医生、资深助产师、麻醉师、护理团队、管家、母婴护理师、营养师、营养厨师、产后康复师等经验丰富者,提供系统、科学的医疗服务。

 2.jpg

提倡顺产,舒适分娩

 

我们鼓励顺产,为了帮助顺产妈咪减轻疼痛、舒适分娩,百佳妇产有拉玛泽减痛呼吸法、导乐分娩、无痛分娩等服务供您选择。

 3.jpg

助产士为宝妈暖心护航

 

在产房里,助产士们是宝妈在产房时的坚实依靠,宝妈行动不便,喂水梳头的工作,就落在助产士的身上。

同时,助产士们会通过一些减痛方法,如拉玛泽呼吸减痛、导乐球、导乐椅等辅助器具,帮助宝妈减痛,让分娩更舒适。

 4.jpg

家庭式温馨套房,给您舒适的休养空间

 

百佳妇产的病房采用家庭间模式,设有不同面积的套房。套房内独立卫浴、电视、冰箱、陪床以及母婴用品等一应俱全。

从墙纸搭配到床垫软硬、从灯光柔和度到卫生间内扶手、急救铃、防撞等……每一细微处均用心布置,时刻贴心保护妈妈和宝宝。

 5.jpg

个性化美味产后营养餐

 

由营养师根据宝妈的个人体质及喜好需求,调配个性化产后营养膳食方案。再由星级厨师烹饪精致美味的产后营养餐,三餐三点,科学调理,营养均衡,既有利于产后身体恢复,也有助于母乳喂养。

 6.jpg

在百佳妇产分娩

您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在您身后的是我们专业的医疗、护理、产康团队

“多对一”的服务体系

 

根据宝妈的身体实际情况

以及医生的专业建议

选择安全、舒适的分娩方式

是我们对每一位母亲应有的尊重

也是新年给宝妈的专属呵护

• END •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