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在家坐月子PK在百佳妇产坐月子,到底有什么不一样?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

 1.png

俗话说

选择成为妈妈的女人

是十个月的皇后

是一个月的公主

是一辈子的操劳命

其中

“一个月的公主”

指的就是产后坐月子

 

随着经济条件提高和三胎放开,宝妈们逐渐对坐月子有了更高的要求,也意识到科学坐月子的重要性。

2_(1).jpg

于是很多人开始会在月子中心、请月嫂、在家坐月子之间徘徊不定、衡量性价比。究竟有什么不一样呢?看完你就知道啦!

 


在家坐月子PK在百佳妇产坐月子
01.医疗团队

01
在家坐月子

新手爸妈刚上手手忙脚乱,缺乏科学喂养知识和母婴护理经验;即便是请了月嫂,且有一定的照护经验,在宝宝或宝妈出现突发情况时,还是缺乏医疗保障。

 

02
在百佳妇产坐月子

百佳妇产拥有强大的妇产科、儿科专家团队,更有资深的助产士、出色的麻醉师等。

3_(1).jpg

在产后休养期间,宝妈和宝宝能够得到医疗级护理,妇产科医生、儿科医生定期查房,遇到问题第一时间给予应对措施,避免去医院带来交叉感染风险,让您感受安心又安全。

 

02.母婴照护

01
在家坐月

产后妈妈如果自己日夜颠倒照顾宝宝,常常劳累的根本没有时间护理、保养,一度变得蓬头垢面;如果让长辈来帮忙照顾,频繁起夜老人身体吃不消。

4_(1).jpg

 

02
在百佳妇产坐月子

百佳妇产给予宝宝专业照顾,也同样照顾产后妈妈的身体康复、情绪起伏。妇产科医生定期查房,专业护士每日巡视,为宝妈测量体温、脉搏、血压等生命体征,观察妈妈涨奶、回奶、排恶露,子宫复旧、腹部切口或会阴切口情况,关注产后妈妈的心理健康及情绪疏导。

5_(1).jpg

同时,每日为宝宝检查身体,记录体温、体重、身高、大小便以及黄疸消退等情况,为宝宝洗澡、抚触、按摩、喂奶、拍嗝,统统都在专业规范的操作下进行。

 

 

03.母乳喂养

01
在家坐月

很多人花高价钱请的月嫂、乳腺按摩师,就是为了帮助自己母乳喂养、缓解乳腺胀痛,但这反而成为了新手妈妈与宝宝之间的障碍,造成了母乳喂养的困难、甚至失败。

 

02
在百佳妇产坐月子

在百佳妇产坐月子,母乳喂养师一对一指导新手妈妈正确的母乳喂养方法,纠正错误喂奶姿势;如果出现堵奶涨奶等乳腺问题,医生可及时诊疗,帮助缓解乳房胀痛。

6_(1).jpg

 

 

04.营养膳食

01
在家坐月

每天在家喝各种鸡汤、鱼汤、排骨汤、豆腐汤等,总以为这样就会奶水充足;然而,天天喝不仅不催奶,还容易堵奶,饮食营养失衡,超出摄入需求。

 

02
在百佳妇产坐月子

在百佳妇产,专业的营养师会根据您的个人口味和身体情况,为您精心打造私人定制营养月子餐。食材多样化,营养均衡摄入,科学循序调养,这样的月子餐食既满足了妈妈的口腹之欲,还能更好地帮助妈妈身体恢复。

7_(1).jpg

 

 

05.产后修复

01
在家坐月

在家里,产后妈妈每天不活动不见风、吃、睡、照顾宝宝,各种补品进补,导致缺乏运动,如果请了不合适的月嫂和钟点工也不让人省心,容易导致产后妈妈的情绪波动大。

 

02
在百佳妇产坐月子

产后42天是黄金恢复期,百佳妇产重视每一位宝妈的产后康复护理,会根据每位宝妈不同的体质和需求,定制产后修复方案,让宝妈们重塑自信与健康。

8_(1).jpg

产后康复团队的各科医生会定期查房,会对妈妈和宝宝的状况进行持续关注指导,科学促进宝宝成长发育,帮助妈妈调理身体,中医师、产科医师、康复治疗师等都将参与妈妈和宝贝的护理和指导,一站式全面解决产后多种问题。

 

在百佳妇产坐月子,除了有母乳喂养指导、孕期营养指导、产后康复指导等课堂,还有各类有趣的沙龙活动,插花、产后瑜伽,手作、月子手工课等,让产后妈妈们能够身心放松,享受属于自己的月子生活。

 

 

• END •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