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放开≠放松丨百佳妇产多项举措打造安心就医环境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123143557.png

一步步的开放让孕妈们忧心不已,作为特殊群体,她们担心:来院安全吗?人多不多?会不会容易感染?


百佳妇产作为一家始终把爱与责任放在第一位的医院,我们坚决做到“放开”不“放松”,确保安心就医环境,全力守护您与家人的安全与健康!

 


01

提供电话预约

和线上咨询服务

为方便客户,百佳妇产实行线上或电话预约制就诊,您可以足不出户,在线上进行预约、详询,详询热线:17786085186。


微信图片_20221223083333.jpg

 

亦或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线上进行预约详询,根据预约时间到院就诊,可以减少等待时间,也可以有效分散人流。

 


02

严格落实院内消杀

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院内严格实行全方位消毒措施,对医院各个区域进行清洁与消毒,并随处配备免洗手消毒液。


微信图片_20221223083341_(1).jpg

 

医院的地面、电梯、桌椅等公共区域,每天都有保洁人员进行全面消毒擦拭,更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03

预约分时段就诊

一医一患一诊室

严格实行预约就诊制度,客户错峰分散到院,减少了扎堆与非必要接触;一医一患一诊室的就诊环境,充分保护客户隐私的同时,也更大限度地杜绝了客户间的交叉感染。


微信图片_20221223083348_(1).jpg

 

温馨提醒:孕妈可根据产检时间进行提前预约,合理安排好检查档期哦。


 


04

科学定制三餐三点

专人配送到房

待产期间,由营养师、中医师和星级主厨搭配的营养餐食,更适合待产妈妈补充营养和体力。严格按照医院制度安排专人送达,免去家属取餐奔波的同时,杜绝交叉传染隐患。


微信图片_20221223083354_(1).jpg


05

安全分娩

安心坐月子

为保证孕产妇及新生儿安全,我院全部提供单间待产、单间分娩、单间住院。防止多人住在一起的交叉感染,保障母婴在住院期间的安全。


百佳妇产为宝妈和宝宝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空间,独立温馨的家庭式套房,宽敞的主卧室、雅致的客厅、独立卫生间等,不仅能够让妈妈获得很好的休息,也满足家人陪护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223083402_(1).jpg

 

房内每天都有保洁人员进行全面消毒擦拭,每个楼层设有门禁,住院客户及家属凭门禁卡出入,严格控制无关人员进出。

 


06

加强陪护管理

谢绝探视

住院患者仅允许一名固定陪护人员。谢绝一切探视,提倡以电话、微信、视频、语音等方式进行探视和慰问。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确保产妇和新生儿的安全。

图片

精准防疫,用心守护

百佳妇产将持续优化调整相关防控措施

全力守护母婴健康安全

最后提醒各位孕妈

做好日常防护不必过于恐慌

更不可因为害怕疫情

自行更改、减少必要产检的次数哦

微信图片_20221223083422_(1).jpg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