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医疗级月子|解封不解防,严守防控底线,为妈妈和宝宝筑起安全屏障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2-12-25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123143557.png

当防疫防控全面放开,众多宝妈也随之更加焦虑,尤其对即将分娩的妈妈们来说,去哪儿坐月子更安全,成为首要考虑的问题。


在家坐月子

宝妈不禁担心

家人们的进进出出,导致交叉感染

去过哪些地方、接触过哪些人

更纠结的是宝宝万一有点身体不适

去医院就诊,万一感染了怎么办?


在这个特殊时期,宝妈和宝宝更需要严格科学的防护。面对防疫措施的逐渐放松,百佳医疗级产后母婴会所解封不解防,依然坚持各项防控举措,守护母婴安全!

 

 

01

特殊时期坐月子,安全第一




坐月子的“头等要事”,是要全面保障母婴的健康安全!特殊时期的保障,更需要“硬核”。


微信图片_20221225104549_(1).jpg

 

之所以称为“医疗级”,是因为百佳坐拥24小时全天候医疗体系支持保障,妇科、产科、新生儿科等专家提供母婴医疗照护。面对母婴出现特殊情况时,均有值班医生和护士及时处理,避免了宝妈和新生儿宝宝在脆弱时期往复医院奔波问诊,更大程度保障母婴健康,让您感受安心又安全。

 

 

02

24小时门禁封闭式管理



 

百佳医疗级产后母婴会所实施24小时门禁式管理,院内电梯、病区、房间一律采用门禁管理,进出会所需持有相应门禁卡,外来人员不能随意走动,减少人员流动带来的未知风险。


微信图片_20221225104555_(1).jpg

 

03

提高院内消杀频次



 

根据医院院感要求,落实消毒隔离制度。房间内每日进行卫生清洁,定期消毒。


电梯轿厢及按钮每日消毒;垃圾桶每天消毒;公共区域进行擦拭消毒、物体表面擦拭消毒、衣被织物浸泡消毒;游泳馆每日空气消毒;宝宝用过的所有物品,一物一消毒;房间加强通风,保障会所环境清洁卫生,杜绝感染。


微信图片_20221225104602_(1).jpg

 

04

全员核酸检测,每日监测体温



 

根据医院疫情防控要求,医院全体员工按频次检测核酸。医院每天对母婴护理师、宝妈和宝宝监测体温,并询问身体情况,做好详细登记,设立通风良好的缓冲病房,并做好消毒工作,保证母婴安全,杜绝潜在风险。

 

 

05

温馨独立套房,私密、安全、舒适



 

百佳采用星级酒店式独立套房,私密安全、温馨舒适,母婴配套设施齐全,每一处细微都用心布置,使宝妈与宝宝得到更科学、更健康的休养空间,更大限度消除疫情与分娩带给宝妈的双重心理焦虑感,获得如家般贴心舒适的居住体验。


微信图片_20221225104608_(1).jpg

 

06

专业月嫂全程一对一照护



 

在百佳坐月子,月嫂全程一对一为宝妈和宝宝提供贴身照护,她们不仅需要执有相关证书,更需要经过专业医疗培训与层层考核选拔,必备科学的母婴照护知识,能细心观察护理,并将观察到宝妈及宝宝的身体状况及时反馈给医护人员。


每一位月嫂,不论是在宝宝的护理、喂养方面,还是在宝妈的产后照料方面,都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宝妈只管安心休养,其他的,都有我们!


微信图片_20221225104614_(1).jpg

 

07

医疗级产后修复,提升免疫



 

生完宝宝之后,宝妈的身体会变得比较虚弱,这时候可以采取适当的产后调理,提高身体免疫力,恢复健康。


百佳产后医学修复区内,产后修复师为宝妈提供一对一服务,盆底肌修复、气血调理、体形塑造……专业手法和高科技仪器,动静态结合双疗法,让宝妈的体质与体形恢复到产前的zui佳状态。


微信图片_20221225104620_(1).jpg

 

08

美味营养月子餐专人配送



 

百佳的月子餐食是根据宝妈们的身体恢复情况、体质及饮食习惯,合理搭配食材精心烹饪而成,三餐三点,科学调理,营养均衡,既有利于产后体力、身材的恢复,也有助于母乳喂养,颜值还超高哦。


且餐点都将严格按照医院制度安排专人送达,免去家属取餐奔波的同时,杜绝交叉传染隐患。


微信图片_20221225104625_(1).jpg

 

09

真正“N对一”的服务



 

在百佳坐月子,每一位宝妈都拥有医疗级产后照护团队,既有妇产科医生时刻观察宝妈的产后恢复情况,及时处理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也有新生儿科医生实时监测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225104633.jpg

 

还有星级酒店大厨、营养师、产后修复专家帮助宝妈调理产后虚弱的身体和心灵,当然更少不了专业月嫂、生活管家贴心配合,照料宝宝及宝妈的生活起居,真正做到了多对一的贴心呵护。


无论疫情如何变化

我们都将坚守初心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给予产后妈妈和新生宝宝

一段安全、放心的月子时光

 

• END •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