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百佳院庆特辑」首场孕产主题脱口秀爆笑开讲!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123143557.png

怀孕,是十月的征程
是微隆的小腹看不见的脚尖
是频繁起夜时看到的星空
是辗转反侧难以入眠且笨拙的步伐

旅程虽然漫长,但温暖从未减少
家人的陪伴,朋友的鼓励
百佳的8周年特别企划之脱口秀
它都是快乐能量的补充

妈妈快乐,宝宝更健康
恰逢百佳8周年庆
我们秉持“快乐孕育·舒适分娩”的初衷全新企划
打造【江城首场】孕产主题脱口秀
让烦恼一键清空

微信图片_20230507102731_(1).jpg



同频Talk · 温柔治愈

 

 

孕期那些事儿,都融在梗里,被武汉本土卡司以幽默的语言艺术脱段而出。全方位女性角度表达的同频话题,让孕妈们疲惫身心得到温柔治愈同时,带给宝宝最快乐的胎教。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225_(1).jpg

拉近爱、分享爱、携手爱, 是活动站点的设置初衷。它整个过程围绕着一个元素,那就是“家”,其中,孩子是让家更完整的核心部分。迎接一个孩子,是全阶段的过程,怀孕—分娩—照顾,每一环都备受考验。而“快乐孕育 舒适分娩”就是百佳送给每位准爸妈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238.jpg


伴侣之间共享孕期感受,准爸爸通过仪器清晰感受准妈妈“爱”的重量,拉近彼此间亲密距离;准妈妈学习百佳六大舒适分娩方式如拉玛泽呼吸减痛、自由体位、生育舞蹈等,科学孕育等,让分娩阶段更为顺畅;准爸妈一起为迎接宝贝学习新功课,共筑爱的港湾。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243_(1).jpg


健康母婴事业是一份阳光而快乐的事业,百佳人为此一直在路上。百佳不仅定期邀请同济医院、协和、省人民、省妇幼、市妇幼等三甲医院权威妇产专家定期坐诊,同时也组建了一支技术硬核的妇产专业团队。

科学护航孕期全过程,百佳MDT多学科专家团在行动。现场孕妈的每个问题,都能找到精准答案,就像妈妈们所言“今天除了收获快乐,更收获了满满知识干货”!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253_(1).jpg

 

百佳不仅在环境、设备上紧跟先进标准,而且要求每位员工都以JCI国际医疗服务标准看齐,切实把“一切为了妇婴安全”的理念贯穿到医院的建设中去,为江城妇婴提供人性化、个性化、安全放心的医疗服务。韩东吉教授率领的“同济·梧桐树无痛分娩”项目落户武汉百佳也标志着无痛分娩的前沿理念、先进技术将会真正的服务于我们百佳的每一位孕妈妈、造福更多的孕妈妈和新生家庭。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306_(1).jpg


快乐孕育·舒适分娩,是整场活动的意义。除去快乐胎教,分娩领域还邀请了百佳国际集团健康顾问、匈牙利产科理疗、产后康复专家诺伯特•苏力克。他带领着全场孕妈一同科学律动,缓解大家的分娩压力。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320_(1).jpg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325_(1).jpg


百佳的诚意,点亮每个细节,礼品放送也不例外。从孕妈的需求出发考虑其便捷性、有效性、价值性,保证每个孕妈拿到手的礼品是具有实用性的。多个奖项的环节设置,也是让每位孕妈都能满载而归~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332.jpg

 

 



与你相约 · Talk一夏 



每一场精益求精的活动现场背后,都凝聚了百佳小蜜蜂们的日夜努力。从布场、运送物料,到27日活动结束,百佳累计有几十位工作人员参与这一大型活动辛勤劳动,每人每日平均留下了近20000步往返足迹。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448_(1).jpg

 

从4月初开始1个半月的用心筹备到今天接受检验,7位品牌部的小伙伴只争朝夕,在日常工作之余全力以赴,微信工作群聊天记录超过6000条。上千张整齐的椅子,一箱箱精美的礼品,每一面醒目的海报,每一处功能区域的布置,每一次的灯光变化,现场恰到好处的音效,甚至是你所领到的矿泉水,他们总是在你来临之前化单调为美观。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456_(1).jpg


我们常与朝阳迎面,和繁星相望,如果你问我是否值得,千名孕妈的笑脸就是给出的答案。每个站点络绎不绝的人群;每场段子呈现的台下反应;每名孕妈的好评回馈,让整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502_(1).jpg

 

 



Talk未完·时光续写



百佳的8年
是共接待10678名孕妈妈
见证10700名小宝宝平安诞生
这8年
百佳与每位孕妈
一同面对挑战和困难
分享着喜悦和快乐
8年
未按下暂停键
下个阶段
我们的故事待续写

• END •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