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妇产医院_武汉妇产科医院_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资讯医疗资讯

『喜报』武汉百佳妇产医院获武汉市“三好一优”好医生、好护士荣誉!

来源: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1123143557.png

12月10日,武汉市第二届老百姓心目中的民营医疗机构好门诊、好诊所、好医护、优秀医院“三好一优”活动颁奖典礼于新长江传媒大厦成功举办。

 

WPS图片(1).jpg 

第二届“三好一优”表彰大会现场

 

武汉市卫健委副主任付旻、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郝德明、长江日报社副总经理陈晓蓉等相关领导出席颁奖典礼。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在此次评选中表现出色,荣获多项荣誉。此次活动是由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武汉市医疗保障局指导,武汉市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长江日报社主办。

WPS图片2.jpg 

WPS图片3.jpg 

第二届“三好一优”表彰大会现场

 

评选环节历经了报名推荐、资格评审、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多个阶段,最终有47家社会办医机构和139位医护人员成功入围。

 

WPS图片4.jpg 

 

01 医技出众,武汉百佳妇产医院荣获“好医生”“好护士”荣誉称号

 

守医者初心,健康使命。初心不改,全力守护母婴安全!在此次评选中,我院院长王仙荣获“好医生”荣誉、助产士门诊主任李玲新获“好护士”荣誉。

 

WPS图片5.jpg 

WPS图片6.jpg 

WPS图片7_(1).jpg 

【名单】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医院和医护人员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今后,武汉百佳妇产医院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的质量和安全,更加关注患者的体验和满意度,通过提供优质、安全、温馨的医疗服务,为患者创造舒适的医疗环境。

 

WPS图片8.jpg 

左一:李玲新主任、右一:王仙荣院长)

  

02 用心守护母婴安全,做有温度的妇产医院!

 

从诞生走到今天,武汉百佳构建了MDT多学科团队,以产科为龙头、妇科为重点、医疗级月子为特色、新生儿科为保障、儿保科为延伸的“五环”医疗服务体系,加之超声医学科、麻醉手术科兼中医科、医疗美容科、女性健康管理部、助产团队、母婴护理部等多学科团队“人”心守护,为中外客户提供安全、舒适、人性化体验的孕产服务。

 

八载辛勤耕耘,不忘初心,我们追求卓越, 精益求精,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让孕育生命成为舒适幸福的美妙体验。守护妇婴健康,百佳一直在路上,感恩您的信任与支持。

联系我们
027-66666333
特色科室